驻肯尼亚使馆赵希源临时代办出席肯尼亚移民局官员中文培训课程结业仪式
2023-02-10 14:58

2023年2月9日,驻肯尼亚使馆赵希源临时代办出席肯尼亚移民局官员中文培训课程结业仪式并致辞,肯移民局副局长安严达、内罗毕大学副校长奥甘古、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尚雪、中文教师及培训班学员等出席。

赵代办热烈祝贺本期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中文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通过学习汉语,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和中国的发展成就。今年将迎来中肯两国建交60周年,也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今天的结业仪式并不代表着参训学员学习汉语的终点,而是开启了两国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在驻肯尼亚使馆的积极推动下,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长期为肯移民局官员提供汉语培训,约200名学员参加了相关培训。在2022年度培训课程中,共有13名学员获得汉语水平考试一级证书,其中1人满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