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会见肯华联会暨统促会新任理事会成员
2022-11-03 02:52

  2022年11月1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会见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暨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任会长高玮、前任会长郭文昌和新任理事会成员,使馆苗苗参赞等参加。

  周大使祝贺华联会暨统促会顺利换届,积极评价上届理事会在讲政治、聚人心、送温暖、树形象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党的二十大不久前胜利召开、肯尼亚新政府施政伊始、明年迎来中肯建交60周年为在肯侨胞实现事业新发展带来新机遇,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引领服务作用,团结广大在肯侨胞为促进中肯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共同致力民族复兴。驻肯使馆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竭诚为侨胞服务。

  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暨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是东非地区第一家侨团。今年10月,该会举行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选举产生9名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