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举办“走进使馆”开放日活动
2022-09-30 20:53

  9月30日,驻肯尼亚使馆举行“走进使馆”开放日活动,邀请内罗毕大学师生代表约50人来馆参观交流,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周平剑大使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创造中国发展奇迹的核心密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个月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中国新发展给世界带来新机遇,中方愿同肯方深化教育人文等各领域友好合作,希望青年学子做中肯友好的使者。周大使并为获得本年度中国大使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证书。

  师生们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预祝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帮助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内大从对华合作中受益匪浅,将致力做增进中肯友谊的桥梁。

  师生们并与使馆外交官一同观看反映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肯友好合作成果的专题片,热情参与由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教师们精心准备的中国茶艺、古筝、书法、脸谱绘画、木版年画和活字印刷等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现场氛围友好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