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仝贵婵出席联合国人居署常驻代表委员会第72次例会
2019-04-11 19:59

  2019年4月10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仝贵婵女士出席了联合国人居署常驻代表委员会(CPR)第72次例会。会议由常驻代表委员会主席、巴西常驻代表费尔南多大使主持。会议对包括吴鹏大使等在内的新到任代表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包括孙保红大使在内的离任代表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谢里夫女士向常驻代表委员会报告了人居署在完善人居署愿景、使命等方面的改革思路和改革计划,并针对目前财务状况、第一届人居署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仝贵婵副代表发言表示,中方将继续支持人居署改革,继续支持麦慕娜执行主任在全球人居领域开展的活动,特别是将在世界城市日、联合国人居奖等方面与人居署加强合作。中国将派出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倪虹副部长率领的部级代表团参加第一届人居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