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仝贵婵陪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代表团会见人居署执行主任谢里夫
2019-03-20 16:25

  2019年3月19日,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仝贵婵博士陪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代表团会见人居署执行主任麦慕娜·谢里夫女士。

  谢里夫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人居署的支持,特别是在设立世界城市日和举办全球主场活动等方面的支持,希望中国政府和上海市政府能够继续提供大力支持。她还欢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代表团访肯,感谢前任副代表李喆所作贡献,并期待与新任副代表仝贵婵加强交流,继续保持中国同人居署的良好合作关系。

  仝贵婵表示,希望能够在其任期内继续深化中方与人居署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世界城市日、联合国人居奖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希望谢里夫女士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在人居署的工作,也希望能够将中国在人居领域的更多成功实践经验通过与人居署的合作介绍给世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代表团团长,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副巡视员李喆,就执行主任访华、第一届人居大会筹备、世界城市日、联合国人居奖、南南合作基金、青年专业人员、在华信息办公室等议题与人居署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常驻联合国人居署代表处、上海市代表团以及人居署外联司的有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