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访问肯国际和平支援培训中心
2022-11-16 01:38

  2022年11月15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访问肯国际和平支援培训中心,会见中心主任西特蕾,并为“国际和平支援行动高级军官战略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周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表示读懂中国关键在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共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将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有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掌舵引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导,中国就一定能够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努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愿同非方共同推进和平安全工程、非洲之角和平发展构想。

  来自肯尼亚、博茨瓦纳、马拉维、苏丹、赞比亚、布隆迪、乍得、埃塞俄比亚、冈比亚、加纳、卢旺达、塞拉利昂、英国、法国和尼泊尔等国的30余名高级军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