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总统鲁托等政党政要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2022-10-25 22:36

  连日来,肯尼亚执政党联合民主同盟领导人、总统鲁托等政党政要致信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鲁托总统在贺信中表示,谨代表肯尼亚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对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热烈祝贺。您以人民为中心、甘于奉献的领袖风范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肯尼亚期待同中国携手构建充满活力的非中命运共同体。

  联合民主同盟总书记玛依娜表示,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相信两党交往一定能够继续推动肯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构建高水平的新时代非中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致信祝贺的还有恢复民主论坛—肯尼亚领导人、国民议会议长韦坦古拉,团结非洲同盟领导人、参议长金吉,橙色民主运动领导人、前总理奥廷加,阿玛尼全国大会党领导人、前副总统、候任内阁首席部长穆达瓦迪,革新民主运动领导人、前副总统穆西约卡,团结纲领联盟全国执行书记图朱,肯尼亚共产党全国主席姆汉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