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出席肯编辑协会年会
2022-12-02 22:08

  12月2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应邀出席肯编辑协会第5届年会,同协会主席奥提艾诺等媒体高层人士及中央新闻单位驻内罗毕机构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周大使重点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远意义,表示读懂中国关键在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世界带来宝贵机遇;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事实证明中国疫情防控政策是科学、正确、有效的。中非中肯合作共商共建共享,平等互利共赢,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广阔发展前景,任何杂音噪音都阻挡不了双方携手共进步伐。希望肯编辑协会作为肯国内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媒体行业协会之一,能够尊重客观事实,深入读懂中国,引导肯媒体真实、准确报道中国和中肯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助力筑巢引凤,抢抓中国机遇,实现共同发展,为中肯友好合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