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举办“走进使馆”开放日活动
2022-10-29 02:57

  10月28日,驻肯尼亚使馆举办“走进使馆”开放日活动,邀请约30名肯历年赴华留学人员代表来馆参观“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国际展览并与使馆外交官代表互动交流,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和肯留华同学会会长罗蒂奇等出席活动。

  周大使表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充分体现党心民意。新征程宏伟蓝图绘就,新一届领导坚强有力,中共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为不确定的世界带来确定。中国新发展,世界新机遇,肯尼亚新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肯方携手推动中肯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利益。希望留华同学会成员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中肯友好的使者。

  留华同学会成员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胜利闭幕,高度评价中国发展成就和对世界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愿为促进肯中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