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访问肯非洲广播集团
2022-10-28 01:52

  10月27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应邀赴肯非洲广播集团总部参观访问,会见集团总裁夸库、总编辑伊拉多,与高管团队座谈,并与编辑记者互动交流。

  周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充分反映党心民意,中共二十大为未来一个时期中国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将对中国和世界产生深远影响。中国新发展,世界新机遇,肯尼亚新机遇。中方愿同肯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希望肯尼亚媒体全面、客观、真实报道中国,多为中肯友好合作鼓劲加油。

  夸库、伊拉多等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中肯合作硕果累累、潜力巨大,期待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营造客观友善的舆论环境,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