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联合国环境署、人居署代表刘显法大使出席两常驻代表处2018年新春联谊会
2018-02-01 23:25

  2018年1月28日,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常驻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代表刘显法大使出席两常驻代表处举办的2018年联合国内罗毕总部华人新春联谊会。向在环境署、人居署、内罗毕办事处等联合国机构工作的80余名中国籍职员和华人祝贺新春。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索尔海姆、首席科学家刘健和驻肯尼亚使馆公使衔参赞李旭航、常驻联合国环境署副代表刘宁、常驻联合国人居署副代表李喆等出席活动。

  刘大使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回顾了2017年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高度评价中国与联合国环境署、人居署的合作进展。他指出,中国将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希望在联合国系统工作的中国籍华人职员为共同推进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而多做贡献。

  索尔海姆执行主任对中国过去一年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中方对联合国事务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并向联合国中国籍华人职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