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侨界座谈会
2022-11-04 05:11

  11月2日,驻肯尼亚使馆举行侨界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平剑大使、苗苗参赞和各侨团主要负责人出席。

  周大使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里程碑意义和深远影响,表示大会的最重要成果是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过程弘扬和践行了民主,汇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识。有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掌舵引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导,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发展战略和目标,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行。中国新发展,世界新机遇,中肯友好合作新机遇。希望广大侨胞抓住中国踏上新征程、肯尼亚新政府施政、明年迎来中肯建交60周年带来的机遇,实现事业更大发展,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驻肯使馆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竭诚为侨胞服务。

  与会侨领盛赞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意义,衷心拥护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大会向海外侨胞发出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响亮号召,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海外侨胞的深情关怀,广大旅肯侨胞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爱乡传统,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故事,积极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充分发挥中肯经贸合作和民间交流纽带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侨领们还参观了《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国际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