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鹏大使出席肯尼亚侨界“唱响肯尼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合唱比赛
2019-09-27 14:25

  9月21日,驻肯尼亚大使吴鹏出席由肯尼亚华人艺术团主办的“唱响肯尼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合唱比赛。来自肯尼亚各侨团、中资企业、孔子学院的13支队伍参赛,现场7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吴鹏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包括全体海外侨胞在内的中华儿女的共同节日,近年来随着中肯两国关系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公民来肯投资、工作、生活,肯尼亚华人社会日益壮大。今天,旅肯华侨华人在这里通过合唱比赛的形式歌唱祖国和中肯友谊,充分展现了在肯华侨华人的爱国爱乡情怀。

  使馆工作人员也组队参与,在吴鹏大使和王学政参赞的带领下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中资企业和侨界各参赛队伍分别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等曲目,表达对祖国的思念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