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王学政参赞夫妇出席肯华韵学堂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9-06-05 13:41

  2019年6月1日,华韵学堂、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共同举办第二届“托起明天的太阳”儿童节文艺汇演。来自华韵学堂和当地学校的师生、侨界代表以及肯方各界人士400余人参加。驻肯尼亚使馆王学政参赞夫妇、内罗毕郡议会议员伊拉齐出席。

  王学政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肯关系健康发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肯尼亚和在肯其他国家的少年儿童进入华韵学堂学习中文、体验中国文化。华韵学堂自成立以来,坚持中国语言和文化特色,为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增进民间友谊提供了重要平台,已成为肯尼亚华人社区少儿教育的一张靓丽的名片。王学政鼓励活动主办方和侨界热心人士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继续共同努力,为肯尼亚华人社区“托起明天的太阳”。

  中肯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武术、非洲鼓等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与家人和来宾们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