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政参赞出席在肯华商投资企业劳资关系的法律及文化环境分析讲座
2019-04-16 22:22

  2019年4月12日,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联合肯尼亚雇主协会,在内罗毕洲际酒店共同举办“在肯华商投资企业劳资关系的法律及文化环境分析”主题讲座。使馆王学政参赞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参赞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和肯尼亚雇主协会举办此次讲座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肯尼亚华联会连续7年多次举办各类贴近侨胞需求的讲座和培训,得到广大旅肯同胞的一致好评,对促进华商企业和中资公司更好了解肯尼亚法律法规、文化习惯和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增进了中国公司与当地人的相互了解和融合。王参赞向与会中资企业代表和侨胞强调,在肯尼亚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合法居留、合规经营;要尊重当地雇员、尊重当地文化和宗教信仰;提高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回报当地社区,为当地民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讲座邀请了肯尼亚雇主联合会资深法律顾问主讲,旨在帮助在肯中资企业和侨胞更好地了解在不同法律和文化环境下的劳资关系处理问题。来自肯华联会会员及中资企业代表约60余人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