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出席“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
2019-02-20 16:39

  2019年2月17日下午,“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在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肯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及部分肯政要等3000余人观看了演出。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李旭航临时代办、郭策参赞、王学政参赞等出席。

  演出前,李旭航代表使馆向所有出席活动的中肯朋友致以中国农历新年的节日问候,向“四海同春”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表示, “四海同春”已成为海外华侨华人日夜企盼的 “海外春晚”和一票难求的“文化盛宴”。艺术家们精彩纷呈的演出在全球各地展示着五千年华夏文化的独特魅力,成为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四海同春”艺术团再次来肯,体现了祖国人民对旅肯侨胞的深情厚意和对肯尼亚人民的良好祝愿。李旭航并要求广大旅肯侨胞与使馆携手同心、并肩同行,为促进中肯两国人民的友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蔡国庆表演了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小白杨》、《母亲》、《常回家看看》、《365个祝福》等歌曲引起在每一位在肯华侨华人的情感共鸣。

  来自河南演艺集团和嵩山少林寺武僧团的艺术家献上了乐器、舞蹈和武术等精彩节目。当天下午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