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政参赞出席第二届肯尼亚华人春晚
2019-02-04 23:48

  2019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由肯尼亚华人艺术团主办的“同根同梦·欢乐春节”第二届肯尼亚华人春晚在内罗毕大学塔伊法大礼堂成功举办。在肯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等700余人观看了晚会。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王学政参赞夫妇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王学政代表使馆向广大旅肯侨胞祝贺新春,肯定肯尼亚华人艺术团成立以来为丰富当地华人社区文化生活、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所作努力,感谢晚会主办方、演职人员和赞助方的辛勤付出,并预祝晚会成功。

  肯尼亚华人艺术团、中肯文化教育中心、孔子学院和肯中经贸协会等选送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现了广大旅肯侨胞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和对亲朋好友的祝福。

  肯尼亚华人春晚是肯尼亚侨团自发举办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在驻肯使馆大力支持与推动下,已成为旅肯侨胞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开展有“欢乐春节”活动的一个文化品牌,受到越来越多当地侨胞和肯方人士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