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王学政参赞出席2018年在肯孔子学院联席会议
2018-11-13 19:49

  2018年11月11日,驻肯尼亚使馆王学政参赞在埃尔多雷特出席2018年在肯孔子学院联席会议。来自内罗毕大学孔院、肯雅塔大学孔院、埃格顿大学孔院、莫伊大学孔院以及孔子课堂、汉语教学点的代表30余人参加。

  王学政在讲话中表示,肯尼亚是对非中文教育的先行者,2005年非洲首所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在中肯双方共同努力下,各孔院教学规模不断壮大,特色发展成效显著,为助力中肯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文明交流互鉴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在肯孔院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塑造中国形象,努力扩大互利合作,为中肯人文交流做出新贡献。驻肯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肯各孔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

  各孔院及孔子课堂负责人分别回顾了2018年主要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会者还共同观摩了教学展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