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出席在肯中资企业和肯政府部门交流会
2018-10-23 16:55

  2018年10月22日,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在内罗毕洲际酒店出席主题为“携手同行,共同成长”的在肯中资企业和肯政府部门交流会,肯内政部副部长基哈朗瓦、劳工部行政秘书基鲁罗诺、移民局局长穆特希、外交部亚澳司司长奇卡、礼宾司司长塔布、候任驻华大使塞雷姆以及在肯中资企业、央媒、孔院代表200余人参加。

  李旭航在讲话中表示,中肯建交55年来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展开,双边交往日益密切,大量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来肯投资兴业,为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肯政府主管部门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保护在肯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在肯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进一步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密切同肯方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中肯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肯内政部、劳工部、移民局官员分别介绍了肯移民、签证、劳工等相关政策并表示,肯方将中方视为关键合作伙伴,高度重视中资机构和人员的有关诉求,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和人员来肯投资兴业。肯政府愿继续同中国驻肯使馆保持沟通协调,全力保障在肯工作经营的中方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将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