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会见上海市侨办副主任李群策一行
2018-09-14 21:18

  2018年9月13日,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会见上海市侨办副主任李群策一行,双方就肯尼亚侨情、加强上海与肯尼亚各方面交流交换意见。

  李代办首先介绍了肯尼亚侨胞及侨社建设情况,表示近年来,随着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层次和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包括上海籍同胞在内的中国公民来到肯尼亚旅游、投资、经商及工作。驻肯使馆非常关心在肯侨胞的生存和发展,支持肯侨社发展,依托当地侨社努力为在肯侨胞提供全方位领事保护与协助。希望上海侨办与驻肯使馆共同努力,为广大在肯侨胞提供更好服务。

  李群策副主任感谢李代办介绍肯尼亚侨情,表示驻肯使馆在为侨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越来越多上海企业和上海籍侨民来到肯尼亚投资、工作,今后上海市侨办愿进一步加强与助肯使馆的沟通交流,共同为推动中肯两国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