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举办来肯中国游客安全座谈会
2018-07-17 22:23

  7月13日,中国驻肯尼亚使馆举行来肯中国游客安全座谈会,王学政参赞出席并致辞,肯尼亚华人旅游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参指出,随着中肯关系快速发展,两国人员往来日益密切,来肯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使馆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在肯华人旅游从业者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来肯中国游客安全。王参通报了近日泰国游船倾覆事件的有关情况和中国领导人对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安全问题的关心,要求各家华人旅行社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来肯中国游客安全。

  王参还向大家了解今年各旅行社接待中国游客情况,并重点与大家一起梳理了中国公民来肯旅游期间在恐怖袭击、社会治安、公共交通、住宿饮食、卫生疾病等方面的安全风险,敦促各旅行社在肯旅游旺季到来之际,为中国游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旅游服务。

  与会旅行社代表就来肯中国游客安全问题相互交流经验、分享体会,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使馆工作,全力保障所接待的中国游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