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赴基苏木开展领事巡察
2018-10-04 15:36

  2018年9月27日至28日,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旭航率使馆工作人员赴肯尼亚西部基苏木郡开展领事巡察。

  李旭航先后拜会了基苏木郡议长、警察局局长、经贸局长和移民局代理局长,就中国公民在基苏木居留、工作等事宜进行交流,重点了解该地区治安及涉中国公民案件情况。李旭航说,近年中肯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两国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基苏木作为肯西部重要地区吸引了很多中国公民前来旅游、工作。中国驻肯尼亚使馆一贯要求在肯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鼓励中国公民和企业为当前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愿意与基苏木郡政府各部门加强联系和沟通,希望基苏木郡政府为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和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和便利,切实保障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李旭航还与中资公司代表、当地侨领和领保联络员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侨胞及中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在基苏木郡的中资公司员工和广大侨胞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各位侨领和领保联络员长期以来配合使馆所做的工作,希望当地中资公司和侨胞认真梳理工作签证情况,确保合法居留、合法工作、合法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肯经济社会发展、中肯两国关系和民间友谊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