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签证中心营业时间的通知
2023-08-08 20:54

  为进一步便利中肯两国人员往来,根据工作安排,内罗毕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自2023年8月8日(周二)起,营业时间由原来的每周一、周三9:00至15:00(节假日除外)调整为每周一、周二、周三9:00至15:00(节假日除外),受理签证业务。已预约其他时间的申请人可致电签证中心申请修改为周二到场办理。 

  另,中国驻肯尼亚使馆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时间不变,仍为每周一、周三上午8:30至11:30(节假日除外)。受理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婚姻登记、领事证明等申请,办理取件业务,接受现场咨询。

  附:

  签证中心电话:+254 790 487 260

  电子邮箱:nairobicenter@visaforchina.org

  网址:https://www.visaforchina.cn/NBO2_EN/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