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新春招待会
2023-01-19 02:36

  2023年1月18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在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新春招待会,旅肯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和在内罗毕国际组织中国籍职员代表100余人出席。

  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难忘2022年一起走过,共同见证中国新征程、肯尼亚新政府、中肯关系新发展。中肯务实合作稳中有进,落实“九项工程”开局良好,凝结着广大侨胞和中资机构员工的智慧和汗水。新冠疫情发生三年来,广大旅肯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同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既为中肯友好合作添砖加瓦,又用实际行动谱写团结抗疫佳话,度过了不平凡的岁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肯尼亚新政府全面施政的起步之年,中肯两国还将迎来建交60周年。我们要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肯尼亚加强团结合作,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成果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积极促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中肯友好合作更上一层楼,同心共圆中国梦。驻肯使馆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心全意为在肯中国公民服好务。

  招待会上,使馆还发放了“温暖迎春”慰问包和“新春暖心包”,传递祖国的关怀和温暖,祝福广大在肯同胞新春快乐、兔年大吉、生活美好、皆得所愿。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喜庆祥和,大家互致新春祝福,真诚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肯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