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访问莫伊大学
2022-12-14 20:09

    12月14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访问莫伊大学,会见齐曼吉代理校长,向“中国大使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开展“中国大使面对面”活动,并出席由东华大学与莫伊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中肯文创艺术联合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周大使表示,今天适逢中肯建交纪念日。59年来,两国真诚相待,平等互利,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切实造福双方人民。前不久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肯尼亚新一届政府着手全面施政,两国明年迎来建交60周年,中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世界带来巨大机遇。中国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愿同肯方深化教育人文领域交流合作,不断丰富中肯关系内涵。希望青年学子争做中肯友好的使者。